新闻中心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冈比亚信息部官员及主流媒体研修班学员来我院参访交流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点击次数:77



 

58,冈比亚信息部官员及主流媒体研修班共计20名学员来我院参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会见了参访团副院长谢景伟与全体学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谢景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影视传媒类专业办学特色优势,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研修班学员观看了学院协办的第十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集锦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电视节目制作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研修班学员参观了我院全媒体综合实训室、校园广播电视台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后,赞誉院近年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希望借助此行进一步加强冈比亚媒体行业与我院的深度合作。 

此期冈比亚信息部官员及主流媒体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该研修班旨在发展中国家官员了解我国广播电视产业发展现状及影视传媒教育特色,增进友谊与互信,促进我国与各发展中国家在广播电视行业的交流合作。此行之前,我院专家教授应邀赴商务厅研修班学员开展专题讲座。

(摄影:姚达)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