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我院组织召开第十七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 点击次数:68


国际交流处供稿625日上午,第十七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动员大会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景伟主持。

会上,院长马于军通报了本届汉语桥比赛相关情况,着重对学院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组织协调接待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四个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强调了职责分工。党委书记袁维坤对下阶段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要精益求精,创新出彩;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要扩大宣传,突出特色。

本次动员大会是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和行政要求举全院之力办好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的重要举措旨在动员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汉语桥上来,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落好,确保汉语桥比赛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