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

学院举行2018年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 点击次数:0



 

(国际交流处供稿)626日下午,我院2018年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在图书馆203会议室举行。来自德国、斯洛伐克、南非、马达加斯加、塞内加尔等国家的8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院长马于军、副院长谢景伟出席,国际交流处、国际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体卫课部负责人,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

结业典礼在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照片集锦中拉开序幕。短期语言进修生代表、来自德国的新梦(Simon ANETSMANN)和长期语言进修生代表、来自南非的刘小薇(Siphiwe Moranzi MASILELA)作为国际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的美好学习时光,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表达了对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的热爱,送上了对学院的良好祝福。

毕业典礼上,国际传播学院教师刘淑荣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发言。她肯定了国际学生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国际学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副院长谢景伟希望各位同学回国后继续坚持汉语学习,在汉语水平提升的同时,加强对中国文化的进一步探究和全面了解,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院长马于军对国际学生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培育和服务国际学生的教职工们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国际学生回国后,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分享给朋友让更多外籍友人了解湖南,了解院;用在学院所学投身到中国与本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建设项目中,为本国和中国相逢相知、互信互敬、共享和谐的生活、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随后,马于军院长为国际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结业典礼在国际学生演唱的中国民歌《茉莉花》的歌声中落幕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