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

学院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点击次数:0


    (国际交流处供稿)914日下午,学院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院长马于军、副院长谢景伟出席,国际交流处、国际传播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国际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和来自德国、乌克兰、马达加斯加的102018级国际学生及国际学生家属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谢景伟主持。

    会上,院长马于军致欢迎辞。马于军向2018级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日的中国正在通过“一带一路”倡议,与世界各国人民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和谐繁荣;同学们不远万里从世界各地来到我院求学,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创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马于军院长对国际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适应环境、融入校园,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体验生活、加强交流,学好汉语、争做使者;希望国际学生能为两国共享和谐生活、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并为他们颁发了学生证和校徽。

    2018级国际学生代表德国籍学生Aaron Moellhoff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以及加强国家之间交流的良好愿望。国际传播学院教师彭志平和国际传播学院商务英语1601班学生肖纹琪分别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