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国际学生应邀参加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 点击次数:0



 

(国际交流处供稿)在129日至11日举行的绝版张家界,诗约全世界 首届张家界大峡谷杯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奖颁奖盛典暨第二届行吟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朗诵音乐会上,我院德国籍国际学生Aaron Möllhoff、乌克兰籍国际学生Viktoriia Drozdovych应邀参加。

 

129日举办的音乐会上,我院两位国际学生分别朗诵了获奖诗歌《张家界,你没有秘密》和《张家界,极致之美》。国际学生Aaron MöllhoffViktoriia Drozdovych的精彩朗诵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在场的国内外诗人、学者的高度赞誉。

此次国际旅游诗歌节由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编辑部、湖南省诗歌学会、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导,张家界市文联主办,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诗歌协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我院国际学生参加该国际盛会进行诗歌朗诵表演,盛会增添了鲜活的国际化元素,使国际学生感受中国诗与远方的共鸣,体验中国壮美自然风情和文化情怀。同时,也向国内外充分展示了我院国际学生教育的成果,扩大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