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

我院组织全体国际学生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 点击次数:0


 

    (国际传播学院供稿)417日,我院组织全体国际学生前往湖南湘丰茶博园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

    国际学生们一抵达茶博园就兴高采烈地进了茶园,头戴斗笠,手拿茶篓,一边采摘茶叶,一边跟着老师唱起了《茶山情歌》。采完茶叶后,他们集体参观了茶加工车间,了解茶叶制作过程,学习茶叶相关知识,先后品尝了绿茶、红茶和白茶等茶叶,体验了绿茶的制作过程和不同的泡茶方法,领略了中华茶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