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

学院组织开展外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 点击次数:1


 

(国际交流处、保卫处供稿)423日,学院邀请星沙街道安检中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专职教员对学院外籍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专职教员杨微结合近年高校火灾案例,从火灾基本知识、学校常见火灾隐患、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与外籍人员在宣讲现场进行消防器材使用的互动。

组织开展外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是学院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加强来华留学生安全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系列宣讲,外籍人员增长了基础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防灾和应急处理能力,减少了自身宿舍安全隐患。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