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

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国际学生入学教育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点击次数:0

图片1

国际交流处 供稿近日,学校分批对2023年秋季入学国际学生开展入学教育。2023年秋季入学全体国际学生,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相关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参加。

入学教育中,国际交流处代表学校对国际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同时,也向他们进行在华法律法规及学院纪律制度宣讲详细解读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手册》,加强国际学生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帮助其尽快融入新环境。

图片2

来自国际传播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国际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通过介绍,国际学生加强了对专业认识,进一步明确在华学习规划。

近年来,学校秉承“中文+技能+文化”的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所有国际学生开设“现代汉语”与“中国文化”课程,通过强化中文水平、提升专业能力,增进文化认同,培养了一批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学校将进一步就建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职业教育专业标准、课程标准以及国际学生精品课程开展探索与实践。



一审:周礼     二审:王涛     三审:杨乐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 | 国际学生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